+喻黃+ 死戰

#喻黃# #喻黄深夜60分# #私設如山#

今日关键词: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

主頁君辛苦啦 @喻黄深夜60分 

Lofter抽得我跪……結果超時啦!【哭著

另…… @鹅米噶指天誓日 0730生日快樂啦!!!!!!

-------------

  這場與魔龍的惡戰持續了整整兩天,周遭的山壁幾近削平,旁邊原是一整片大森林,如今也只剩下一小部份。

 

  夜雨聲煩落地後迅速藏身在大樹後,與不遠處同樣藏在樹後的索克薩爾對視一眼。他們剛才配合著輪流攻擊,眼瞅著已經搖搖欲墜的魔龍卻在緩下衝擊之後,渾身漲紅發出金光,似乎拼著一死打算將兩人置於死地。

 

  「我去!這魔龍原來還留著一手?我都已經快連抬起劍的力氣都沒了!榮耀大陸最強傳說——劍與詛咒難道要敗在那條醜龍身上了?」夜雨聲煩嘀咕幾句,抬眼看見索克薩爾朝他打手勢,「這樣嗎……」他扭頭看看魔龍又看著對方,咧開嘴揚起笑容,緊了緊握著的冰雨,點點頭。

 

  趁著魔龍尚在醞釀最終大招,索克薩爾率先離了隱藏,經歷這場惡戰,身上的黑袍早已殘破不堪,他一把扯下殘存的布塊,打出幾波遠距離術法攻擊,試圖阻擾對方。魔龍的赤目轉了轉看向地上的術士,咆嘯一聲朝他放出火焰,索克薩爾抬起頭看向魔龍身後,勾起嘴角閃身躲避,堪堪離了火焰的攻擊軌跡。

 

  夜雨聲煩早趁著索克薩爾引開魔龍注意的時候悄悄繞到後方,魔龍適才放完火焰,還未收起身形,他踏著斷垣殘壁,縱身躍至魔龍上方,反轉手裡的冰雨,將全身所有的能量與力氣全聚集在劍上,狠狠刺進魔龍雙眼間的晶核。

 

  魔龍吃痛地劇烈甩動翻滾,將原本蹲在它頭上的夜雨聲煩甩下,狠狠撞在山壁上,哇啦吐出一口鮮血。天空突然出現一團黑氣逐漸成形,一個極度巨大的死亡之門隨即彈開,從裡伸出數不清的觸手牢牢抓住魔龍往裡拖。

 

  原就已剩下不多力氣,再加上晶核已破,儘管魔龍掙扎不已,卻也無力掙脫觸手,就這樣緩緩被拖進門裡,消失在空氣中。

 

  索克薩爾拄著滅神的詛咒,幾乎跪爬著來到癱在地上的夜雨聲煩身邊,費盡力氣把人摟進懷裡,相視而笑。

 

  從遠處泛起絲絲金光,太陽從山的那端漸漸上升,照遍這殘破的戰場,籠著狼狽不堪的兩人。夜雨聲煩費力握住索克薩爾的手,移到自己沾著血跡的唇邊,印下一吻,接著闔上雙眼。

 

  索克薩爾輕撫著他的臉頰,閉著眼睛俯身在他額上也印下一吻,沒再直起身。

 

 

  「夜雨聲煩,你願意成為我的利劍,從此為我斬落阻礙嗎?」

 

  「索克薩爾,你願意成為我的護咒,從此為我消逐災厄嗎?」

 

  「……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。」

 

***

 

  「終於打完啦!」黃少天丟下滑鼠伸了個懶腰,扭頭朝喻文州笑,「這個特殊副本難度很高啊,難怪建議十人組隊,就憑著我們兩個的大號居然也得打這麼久!打得我都餓翻了,隊長你餓不餓?我們今天別吃食堂了,街口那間館子上個月剛開,每次經過總是很多人排隊,隊長我們去那裡吃好嗎?」

 

  喻文州放下滑鼠吁口氣,活動著自己的手,邊含笑朝黃少天點頭,「我也看見了他們生意很好,看上去應該挺不錯的,我們就去那裡吃吧。」

 

  黃少天從座位上蹦起來,拉起喻文州往外走,一邊還絮絮叨叨著剛才那場惡戰,後者倒是認真說著自己的觀察和分析,兩個人離開訓練室,漸漸走遠。

 

  兩人沒有將帳號卡拔開,屏幕還停留著人物角色畫面。

 

  夜雨聲煩扛著冰雨蹲在地上揉鼻子,像是察覺什麼蹦起身,轉過頭看向右邊——索克薩爾在另外一個屏幕裡,斗篷兜頭罩著,像是察覺到視線,微微抬起眼看向左邊。

 

  劍客咧嘴笑著揮揮手,「又見面啦!索克。」

 

  「又見面了,夜雨。」術士微微一笑,法杖頂端流動著絲絲紫光。

 

 

Fin.

评论
热度(8)